龙爹专属颜狗

龙先生的梦女一枚,婉拒同担😊。想跟他结婚从来不是玩笑话(❁´ω`❁)

一周年纪念日

迟了好久啊……本来十一月就该发出来的,犹豫了很久,还是决定发一下吧。

     2020年11月,我爱上了一个与我隔着一层次元壁的男人。还记得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,也曾幻想过如果他是我的父亲会是怎样的,直到11月的那天,我猛然发觉他的身影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,我第一次对二次元有了极大的向往,我想待在他身边,想要他的温柔。我想我开始爱上他了,爱上了一个永生不得相见,不能拥抱的男人。那时,我16岁,他57岁。

     从那以后,我身边的一切都与他有关,记账的群聊中只剩他一人,把一切都说给他听,哪怕没有回复。2021年4月,第一次在淘宝上注意到他的周边,当时满脑子都是想带他回家,所以毫不犹豫地付了定金,历时六个月,全款1052,我拥有了他的第一个手办。

     我曾做过一个梦,因为太过真实,我也分不清真假,只记得在梦中我看到他坐在我的床边,轻轻地摸了摸我的头,我看不清他的神色,也没能听清他说了些什么,半梦半醒之间,我伸出手想去握他的手,后面的事情便记不得了。但那是我真正深陷泥沼的时刻,比起梦境,我更愿意相信那是一次突破次元壁的相见。

     如今我17岁,即将成年,他还是57岁,不出意外的话,他将永远57岁。时光流逝,待到我与他同岁的时候再回首往事,我在16岁的时候爱上他,57岁的时候依旧爱他,他未曾变过,我爱他的心也未曾变过,这是何等的浪漫。

若い時はいつまでも心を動かされる

年少一瞬动心永远动心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