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爹专属颜狗

龙先生的梦女一枚,婉拒同担😊。想跟他结婚从来不是玩笑话(❁´ω`❁)

深夜发疯

献给龙先生的第一篇梦女文。雷误入


“看看,革命军的总司令不过如此,这不是落在我手上了?”我拎着手里的锁链向前走,而被我用项圈拴住的人,正是那大名鼎鼎的革命军总司令,我爱了十年的男人,现在,他终于属于我了。


“别挣扎了,海楼石项圈,你解不开的。我可是花了大价钱来为你定制。我爱你,你知道的。”我看着他坚持不懈地摆弄着项圈,他看向我的眼神,我分不清是不是怨恨,但是没关系,他属于我了,这就够了。


我拴住他了,如果不是那一天,我就真的信了。天龙人的子弹飞向我的那一刻,狂风大作,我爱的男人站在楼顶,风听从他的号令,解除了我的危机。


他是风,我早就知道的,我怎么可能拴得住他呢?我低头等待他的审判,却落入温暖的怀抱。


是啊,他是风啊,我怎么可能拴住他?从一开始,便只是一个愿打,一个愿挨罢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8)